close

💎東曄生技CMT黃金比例-昕好亮葉黃素👀

試用

隨著時代進步~
3C電子產品越來越多元、

根本隨手可得啊!!

📺我們家電視、電腦、手機、

平板、掌上型遊戲🎮⋯⋯
該有的不會少⋯
導致每個人眼睛一天有半天都盯著螢幕看🖥

眼睛視力真的越來越差、

而且很擔心小孩半夜在房間,

不開燈玩手機、看影片⋯⋯

(因為我自己偶爾也會🥴)
到時候小小年紀,眼睛疾病就找上門😣😣😣😣

所以趁著年紀小就讓他們開始保養眼睛~

預防勝於治療!

包括我自己!!!

眼睛可是靈魂之窗啊🥺

非常重要♥️♥️♥️
 

試用

市面上非常多保養眼睛的產品~
隨著3C產品多元、

保養眼睛的好產品、

也越來越精進餒😆😆😆

這個:昕好亮 膠囊💊~

《東曄生技CMT黃金比例-昕好亮葉黃素》

就是我說的很不一般⋯
很厲害的葉黃素啦🥰

試用

 

外包裝上有詳細的成分、食用方式、

製造日期、保存期限⋯⋯等。

(保存期限是3年)

非常貼心又仔細👍🏻

登登~~~~

開箱給大家看😍

試用

試用

打開外盒包裝、

裡面還有一層包裝✔️

這樣感覺安全又衛生~

裡面有附上一張:30分鐘視力表檢查😎

試用

一盒裡面是有30顆裝~

都是獨立包裝,

食用方便以外、

帶出門也很方便💓

試用

不用瓶瓶罐罐帶很重!!

這非常重要啊!

包包一塞~根本不會佔據我的空間🤭

也不怕跟空氣接觸會受潮~

都是獨立且膠囊式。

害怕吞藥丸會苦苦或卡在喉嚨的我,

膠囊根本是神器🤩

試用

開箱時,裡面還會含有:

✔️一張視力檢查表

和一張✔️食用後30分鐘的自我檢測表,

讓自己填寫。

試用

超級無敵棒的✨

這樣自己實測結果~

就可以清楚知道,

我吃的昕好亮到底有沒有成效了😍

試用

剛開始吃的一個禮拜,

也就是前七天,

一天建議吃4顆的量。

試用

這樣我們自己填寫實測表格的數據~
才會比較有感喔♥️

等到一個禮拜後,

可以根據個人需求來調整為一天一顆、

或一天兩顆☑️

試用

[食用方式]
平日基礎保養是:一天一顆就夠囉✔️

如果是需要✨加強保養:一天2顆✔️

試用

切記!

📣一天食用,不可以超過四顆哦🔺🔺🔺🔺

試用

小孩一天一顆👧現在就要開始愛護、保養眼睛☑️

爸爸、媽媽一天兩顆👨🏼‍🦰👩🏼老花、乾癢掰掰不要來☑️

試用

✔️東曄生技公司的~

🟡昕好亮葉黃素🟡

真的是超厲害➿

獨家《東曄CMT技術》🔮

每日一顆保養~讓我們眼睛雪亮雪亮的😆

來看看到底裡面是什麼成分!

可以達到非凡的效果~

試用
就是

🦠🦠🦠《雨生紅球藻》🦠🦠🦠

🥕它是一種類胡蘿蔔素,

由藻類自行合成!!!

!!!什麼~
我有看錯嗎!?

雨生紅球藻的蝦紅素含量,

竟然是合成蝦紅素的55倍之多耶🤭

是鮭魚的857倍之多🤭

來來來~不囉嗦!

📈下面這張圖表大家可以做個參考✨

試用

 

試用

還含有厲害的成分:

🔺金盞花萃取物✔️含優質葉黃素

🔺專利紅藻萃取物✔️加強抗氧化

🔺野生山桑子萃取物✔️高含量花青素、抗氧化一級棒

🔺黑醋栗萃取物✔️含花青素,而且還有維生素C

試用

我自己使用之後很有感的改善✔️

因為我長時間在冷氣房裡工作,

常常會眼睛乾澀、癢⋯

甚至因為長時間工作,
隱形眼鏡戴太久,眼壓高不舒服~

所以常常到晚上就要一直點眼藥水!

(醫生建議還是不要常點眼藥水)

後來認識了:昕好亮膠囊💊

吃了一陣子,明顯的舒緩很多👍🏻

不會那麼容易眼壓高🤭

超神奇的厲害✨

真的有用才敢講餒👍🏻

試用

想看更多 東曄生技CMT黃金比例-昕好亮葉黃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s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3.aspx?pid=446&id=1
https://www.justwoman.tw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