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試用

🌻“OSEUR歐絲爾時尚經典唇膏-08陽光金盞”

Hello~

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:我是一位唇膏控😆

不管有顏色的唇膏、唇彩、唇蜜💄

或是一般護唇膏,

我都很愛買~

 

因為覺得嘴唇保養和唇色非常重要啊!!!

沒有擦唇膏、感覺有點沒精神~
真的~~~~~
嘴唇上,有擦上一點點顏色

就差很多!

試用

有擦:整體氣色就提升很多✔️

看的出來上面這張照片,

只有差在有無上唇膏的差別嗎?!

不知道還以為腮紅還妝感哪裡不一樣⋯
其實真的只有差在有上唇膏和沒上唇膏這樣!!!

 

今天要推薦的唇膏非常非常厲害喔~

試用

 

✅✅✅ OSEUR歐絲爾時尚經典唇膏-08陽光金盞


試用

這隻唇膏外觀很有質感,

加上本身質地太強大了!!

大家一定要試試看才行~

試用
因為我本身耶一點唇紋,

所以很多霧面或是太乾的唇膏

擦上之後唇紋反而更明顯🥴

感覺唇紋明顯,

會顯得年紀有點大⋯

所以我在買唇膏的時候都要特別挑過~

試用

✔️OSEUR歐絲爾時尚經典唇膏

✔️色號08陽光金盞~

這隻有~
👄《強化版滋潤保濕配方》

👄《透明感智慧變色》

👄《自然水潤專屬唇色》
試用

☝️☝️上面這張照片是重複擦了兩次唇膏的顏色~

這隻唇膏我本來以為、

只是護唇膏成分居多、

沒想到擦兩層的顯色度也很棒欸♡

✔️他的滋潤保濕效果非常強大

試用

☝️這張是出去玩,

朋友說:這種潤唇帶有顏色的唇膏,

顏色都很淡啦~
結果我試給大家看~來來回回擦了三四層。

根本顏色超美的~還可以淡化我最在意的唇紋♥️

超棒的!

試用

而且滋潤度一極棒👍🏻

比我原本的護唇膏更好用~
一擦上很滑、

馬上解決唇色蒼白問題~

而且不會黏膩!

有些護唇膏雖然滋潤,

但太黏膩感覺很負擔!

這個完全大勝啊♥️♥️♥️♥️♥️

 

好好用喔、完全撫平嘴唇細紋啊🥰🥰🥰

一定要自己用過才可以深刻體會有多棒♥️
試用

這隻唇膏很神的是,

不僅可以解決我唇紋明顯問題!

還可以瞬間轉換紅潤好氣色☺️☺️☺️☺️☺️

研究一下發現:

原來小小唇膏裡面~

含多重保濕滋養成分耶🌟

試用

🔹有葵花籽油🔹油茶籽油~
🔹蜂蠟🐝

🔹維他命E

🔹芒果籽脂🥭

🔹神經醯氨

 

✔️可以防止嘴唇乾裂、保護嘴唇👄

讓嘴唇有有足夠的保濕滋潤度~

尤其是開始換季了、

更需要啊~~~~~~

冬天嘴唇最有感變化⋯
會脫皮有屑屑⋯
超醜的!

甚至我妹還會去摳乾乾的嘴皮~
還偶爾會滲血⋯
我推薦給她這隻。

她也覺得很好用很有滋潤保濕的效果☺️

開心🥳~~~~~~
試用

☝️這個是我已畫了妝,但是沒上唇膏前、

和上了《OSEUR歐絲爾時尚經典唇膏》後的比對。

這個是只擦一次~
淡淡的橘紅色,

感覺很自然的氣色我喜歡♥️

有種透明感自然唇色的妝感😊

試用

☝️這個是沒上唇膏、和上了兩層唇膏的差別✔️

 

👇這個是畫了妝,但沒上唇膏。

試用試用

👇擦第一層

就整個人很健康有精神的顏色~

✔️其實本人我真的非常挑唇膏~
因為顏色也很重要!

🤢有些唇膏顏色會顯得很老氣、

一定要配合妝感和服裝。

🤢或是很浮誇的顏色,要有一定場合或妝感才能擦~
 

🥰但這隻 08陽光金盞

的顏色好棒喔~

素顏感覺擦一次、都會很好看!

很有鄰家女孩的氣息👱🏻‍♀️
 

試用

比起上一張照片比對、

👇擦了之後唇紋真的比較不明顯~
而且滑順度超棒的!

試用

👇擦第二層

擦兩層會有淡淡橘紅色哦。

平常妝容都很好搭配👌

唇膏的滑順度⋯
古溜古溜的~
不自覺會不小心、

在嘴唇上多滑兩下⋯
因為真的很滋潤保濕~
顏色又是自然水潤感。

多滑幾下不會太浮誇成鮮紅⋯⋯
或是深紅那種⋯⋯
反而擦了使嘴唇光滑感🌟

試用

👇擦第三四層重疊~試用

根本擦多層一點,

也可以很有顏色啊!

不用擔心像一般護唇膏、

沒有足夠顯色功能👌

試用

哦~真的太讚了👍🏻

滋潤效果超好、又不厚重黏膩!

這個已經打趴很多護唇膏了!

加上顏色、每擦一層顏色的變化不同、

《PH質感應變色》
可以依照自己心情、

當天妝容或服裝需要做變化!

根本一隻抵多隻!

大家快點買起來啦~~~~~
買了不會後悔的那種✔️✔️✔️

試用

想看更多 OSEUR歐絲爾時尚經典唇膏-08陽光金盞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s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3.aspx?pid=419&id=2
https://www.justwoman.tw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