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試用

METANUTRI益纖青♡

隨著年紀漸大😆

覺得身體的日常保養真的很重要啊啊啊啊!

有在保養就比較不容易生病、感冒!

是真的~~~~~

尤其是腸胃的保養!

不僅身材、皮膚都會有好的改善。

 

從我記憶以來~

媽媽在我們小時候,

就會買益生菌給我們家裡小孩吃~

不過有些好吃、有些不好吃😂

不好吃、就會偷偷倒掉或丟掉、

然後假裝吃完了😳😳😳😳

哈哈哈哈⋯⋯⋯

不知道有人像我這樣白癡嗎~
現在回想起來超浪費啊!

那可是對身體有好處、

加上媽媽的愛❤️

就被小時無知的我浪費了!

試用

長大後自己開始會重視:

保養腸道、胃~的健康。

所以吃到好入口、
好吃的益生菌一定要大力支持➕推薦啊~

介紹大家一個☝️很不錯的牌子、

成岳生醫的**METANUTRI 益纖青**

一盒裡面有兩種:

《益纖青的菌萌源》和《益纖青的常萌源》

兩種是各七包、一盒共14包。

試用

 

👆盒子外面都有教食用方式哦!

超貼心的~
 

《益纖青的菌萌源》

吃起來像是~
粉狀的養樂多🧃口味

(痾⋯這是我跟家人吃了一致認同的味道啦)

很好入口~酸酸甜甜~
阿不就是養樂多❤️❤️❤️

試用

白色包裝、藍色字體的是~菌萌源:
双多菌萌源補好菌👍👍👍

天天坐辦公室、腸胃蠕動會比較慢、

消化機能也隨著壓力、年齡、外食等⋯
多種因素、代謝變超級慢的~😭😭😭

所以就會便秘~

這是很多朋友也有的困擾吧?!

有宿便就會有肚子⋯
慢慢就會體重增加變肥胖。

🦦🦦🦦🦦🦦🦦

所以~~~~~~~~

試用

腸胃補充好菌後➕加上一杯

《益纖青的常萌源》

高纖常萌源培勇菌~
纖維多多!!

幫忙我們補充日常的不足~
很愛吃外食、吃炸雞、

吃pizza、義大利麵等⋯
就是缺少了蔬菜🥬

少了纖維!

這個一杯下去⋯滿滿的營養啊~

滿滿的纖維~

試用

一杯含有80種蔬果酵素!!!

這根本很足夠啊。

而且喝了還會飽飽的(增加飽足感)

又有膳食纖維、 是不是很健康!

試用

腸胃道保養得宜、

臉上保養品也可以省很多錢哦~
因為便秘、

或是消化不良~
腸胃會一直有宿便,

氣色或是痘痘都會影響美貌啊🧐

重點是吃飯也會吃比較少餒!

我以前都會嘴饞😋

愛吃糖果、餅乾、零食小東西、

殊不知⋯
那些小零食

🍿🍩🍮🍦🎂🥮🍧🍰

🍫🍪🥜🍕🥞🧇🥐🥯

(非常誘惑著我)

熱量才是高的嚇人啊🙈

可是喝了常萌源之後、

我發現我沒那麼愛找零食了耶!

真的~~~~~~~~~很神奇!

飽足感就會讓我

試用

粉色包裝的是常萌源、

包裝比菌萌源大包一些。

倒出來的粉末很細緻~
淺淺的綠色~

試用

沖泡開來有一點點🤏

的濃稠感。

我是用冷開水沖泡、

很快就化開~
不會有結塊的問題哦!

(這超重要的啊、

喝到塊狀的濃稠物體,

有時候我會有點害怕!)

😨

不過益纖青的常萌源

對我來說不會有這個困擾哦🥰

試用

喝起來有一點點蔬菜的味道🥬

淡淡的味道、沒有甜味、苦味什麼的。

是很好入口的。

很像在喝我會去果昔店買的、

一杯150元的蔬果汁餒😛

這個經濟又實惠~
也可以保養身體、

纖維多多~身材瘦瘦🥰🥰🥰

好棒哦!隨時想泡都很方便耶。

礦泉水也可以泡啊!

冰冰喝也好喝🧊

大家可以試試👍

試用

泡出來是:

半透明綠色~一點點的稠度。

好喝耶~
家人試喝也覺得~
很可以餒!

又超級方便的!!!

沒有餐餐蔬菜➕水果

至少天天來一杯這個,保養身體

降低自己的罪惡感~
因為速食、外食吃多了⋯
營養均衡不夠,

身材和皮膚都會⋯⋯⋯
沒這麼理想。

用保養的方式,

取代痛苦的禁食減肥~

飽足感有、就不會一直想亂吃東西了。

我自己喝了很有感!!!


而且我比較懶的運動⋯所以罪惡感+1

痾⋯⋯⋯⋯

沒運動至少腸胃要蠕動~
不然肚子大大的⋯
變成小腹婆就不漂亮了😌

推薦大家可以試試哦😎

試用

想看更多 METANUTRI 益纖青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s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3.aspx?pid=429&id=1
https://www.justwoman.tw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