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🌟Venus Skin維納斯 粉刺痘痘雙殺組🌟

我一直以來都是那種生理期來痘痘會準時報到那種女生😔

超級煩、超級困擾🤯

因為有痘痘就會想擠它、然後擠了又會有傷口疤痕⋯更醜!!!

直到認識了[Venus Skin維納斯]

我的痘痘不再囂張跋扈了😇

 將將~~~下面這個就是我的痘痘救星🌟

Venus Skin維納斯 粉刺痘痘雙殺組~

網路超紅的!整個被燒到不行~上網看了一下評價很好🥰

而且得過超多🏆獎的!

💙2018全球美妝奧斯卡評審團大獎

💛2017英國美妝大賞「最佳創新保養品」提名

💚2016歐盟世界品質評鑑銀獎

❤️海內外媒體報導

是不是超厲害~

這瓶是我天天要用的!專門去去粉刺、代謝粉刺的~粉刺代謝水💛

味道我個人超愛的、有淡淡的葡萄柚香!

而且擦了涼涼的、很舒服。

這一條小小條的是:痘痘代謝霜!

我都會把它擦在痘痘感覺快冒出來有紅紅的肌膚上、

或是已經長出痘痘的地方~

這兩瓶的大小很適合外出帶出門的大小、

又可以當舒緩急救用的肌膚必需品。

粉刺痘痘雙殺組~👇👇👇

如果真的臉上有小粉刺或小痘痘膚質,

這兩瓶真的很推薦給大家喔👌

連我旁邊那位男士,他也都會使用👀

(有些男生、油性膚質也蠻會冒痘痘的很推薦這組)

因為使用起來代謝水非常清爽~~~~~

這張照片就很明顯我嘴角的痘痘⋯⋯⋯
不過擦了這兩瓶真的改善很多✌🏻

原來他裡面的成份都是痘痘剋星啊~

那個葡萄柚味道我超愛♡

因為一般化妝水沒有這麼好聞的味道🙆🏼‍♀️

倒出來的顏色、沒有太明顯~


家裡一定要購入幾瓶才夠的啊🧏🏼‍♀️

不能沒有它~~~~~~


現在工作都要戴口罩、也會容易痘痘長滿臉~

所以清潔🧹非常重要!

再來就靠這兩瓶了~~~~~~

來介紹這條痘痘代謝霜~

我都是晚上才會擦!

因為它的質地屬於比較濃稠的霜狀。

擦起來代有一點厚度的霜~~~~~

質地是蠻好推開的!

而且晚上用感覺隔天痘痘都會稍微消了~
不過早上我不建議用!

因為化妝的話、用這麼厚的霜 可能會稍微小小脫妝喔

(是我個人的使用習慣啦)

嘿嘿😁在囤一組~

真心推推給愛美的你們~

因為有痘痘超煩的、

擦了一起變無瑕美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